close

我找到一個在他面前我可以勇敢做我自已的人,

我在他面前不用假裝、虛偽、心機、不用做任何別人的影子、

可以大哭大笑、瘋瘋、放屁、赤裸裸

但,我更心疼的是

他為了成就這樣的我,某一部份犧牲了他自已內心的聲音

只因為成就這樣自私的我

反觀,我為了他犧牲什麼?付出了什麼?

我只是一個愛自已的女人,但不能說我不愛他

我愛他,愛到我不能想像有一天我沒有他我該怎麼辦?

對不起,親愛的

 

你是這樣地愛著我,雖然你不說,但你的行動及內心讓我感受到我對你而言的重要,

我不敢許下「永遠」「一輩子」

但,我現階段真的非常非常愛著你

我想像我們的生活、我想像我們在一起的種種

寶貝,謝謝您  一直陪著我

你是我的避風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