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難過好難過…難過到心痛

我的罩門就是「家」

只要點到家,我的眼淚就嘩啦嘩啦地流了下來。

尤其是我的最愛(媽媽)

呼…呼…我的眼淚忍不住又要流下來了!

不管以前為何…她仍然是我的最愛

我好生氣自已為何沒有能力去做更多

讓她可以好好過生活呢?

現在想到自已在墾丁就覺得好自私,沒有好好陪在她的身邊

聽她說她的心事…

媽,謝謝妳給我機會去做我自已,

或許,我在做我自已以前也要好好把妳放在我的心裡好好想一想

媽媽…我真的好愛好愛你。

我不能沒有妳。

妳要支撐下去,這是個過渡時期

我們一起好好加油。

非常愛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