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你是我的天及我想要好好守護的人

但,現在一切都太遲了!!

即使我對你仍然有點放不下及情,那又如何

我想真的回不去了…或許,我不應該在見你

怕見了你以後我自已會心軟,做出傷害他的事情

但,這是我最最最最不願意見到的情況了。

我會想見你的原因是身份不同了,只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

如此

我想是這麼簡單。

我無法拿現在的幸福去跟你賭個未知及沒有結果的愛

這樣的我太累太累了…我需要一個肩膀可以照顧我

你呢?你可以這樣照顧我嗎?

你是個自私的人,你看不到我也感受不到我

我何必又回頭去追尋一個人的施捨

距離,這樣就是我們最好的距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