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刻的我,像隻獅子   對於周遭的環境非常害怕

卻又不停地聲張作勢著,不淮別人侵略我的地盤

一年了!!我想我對於「浪費」這兩字想要有不同的認知及定義

我不是浪費而是休息及找尋自已   現在你問我找尋自已了沒…

我的答案是:還沒。但,我不會放棄自已

你問我休息夠了沒?我的回答:我要上路了!!

接下來是我發揮的時候了…我不想害怕但我也沒有權利害怕了…

時間是不等人的,時間就像跟你下棋的人,它會在趁你不注意著偷偷地吃掉你手中的牌

深深呼吸…別害什麼都別害怕…勇氣自已給予自已

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